新闻快讯

我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0:47  作者:  点击:[]

     926日下午,逸夫博物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彭磊主持,博物馆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宣读入党誓词。

彭磊传达了三馆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要求,组织讨论博物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履行好主题教育第一责任,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督促指导博物馆全体党员开展好主题教育,精心组织实施。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祖国70年成就系列短片,并结合博物馆的实际情况,重点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勇于担当作为”这个专题展开热烈讨论。

最后,馆长刘先国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团结博物馆全体职工建设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博物馆,为全面推进我校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