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2017级新生及家长参观逸夫博物馆

时间:2017年09月05日 09:19  作者:彭磊  点击:[]

93日、4日,900余名中国地质大学2017级新生及家长先后参观了逸夫博物馆,在学校的博物馆里上了“入学第一课”。通过参观,2017级的新同学们感受到了地球数十亿年的沧桑变化,体验了地质之美,同时也培养了对学校的热爱和对专业知识学习的兴趣。



逸夫博物馆中央空调升级改造工程在今年暑期开始施工,为了确保新生入学时能够参观博物馆,博物馆全体职工和施工工人师傅、学校物业服务中心的员工们一起加班加点、团结奋战,终于使博物馆各展厅在新生报到时达到了参观条件。2017级新生参观期间,逸夫博物馆志愿讲解员共提供了20余次义务讲解服务。

93日,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三馆党总支书记帅斌来到逸夫博物馆视察并指导工作。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