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博物馆党支部与邹宗平女士座谈

时间:2017年06月13日 15:04  作者:  点击:[]

 博物馆党支部与邹宗平女士座谈


4月27日下午,博物馆党支部在博物馆一楼会议室举办“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党员同志们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持证足额缴纳党费,在博物馆支部书记带领下,大家共同学习今年2月份教育部党组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

在学习活动接近尾声时,国土资源部李四光纪念馆高级顾问、馆长特别助理、地质学家李四光先生的外孙女邹宗平女士应邀参加博物馆党支部座谈活动。

邹宗平女士对逸夫博物馆举办“李四光纪念展”,大力弘扬李四光爱国主义和科学创新精神表示感谢。她向博物馆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们介绍了李四光同志的光辉足迹、卓越贡献和爱国主义精神,并且回答了在场党员们提出的问题。

通过座谈使党员同志们认识到,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今天,大力宣传、学习和弘扬李四光热爱祖国、追求进步、崇尚科学、勇于创造、埋头苦干、勤于实践的崇高精神,对于促进我国科技事业的发展,对我校着力培养“品德高尚、基础厚实、专业精深、知行合一”的高素质人才工作,实现建成“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长远办学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