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活动

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学员参观逸夫博物馆

时间:2019年07月19日 15:26  作者:彭磊  点击:[]

719日上午,来自全国7省市41所高中的195名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营员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参观,一起感受地大的魅力,体验地球科学的丰富多彩。

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学员们分别参观了“中国特色矿物精品展”、“地球奥秘展厅”、“生命起源与进化展厅”、“珠宝玉石展厅”等,丰富的科普内容、生动的讲解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来自安徽省铜陵市会宫中学高二年级的李权胜同学兴奋地说:“博物馆里的恐龙骨架化石真的让我很震撼,既庞大又清晰,与电视上所看到的完全不同。美丽的矿物标本也让我大开眼界,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

少年强则国强,科技兴则国兴。逸夫博物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博物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挖掘地学文化资源,充分发挥博物馆育人功能和科普殿堂的重要作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在青少年中大力普及科学知识,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作出新的贡献。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