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活动

新洲三中来我馆开展研学旅行活动

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5:42  作者:吴泉  点击:[]

3月10日,武汉市新洲三中高二年级233名师生来我馆开展研学旅行活动。

首先,在博物馆志愿者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进入各大展厅参观学习。经过讲解员的生动解说,同学们产生了对地球发展历史的深厚兴趣,大家纷纷好奇地发问,并得到了志愿者耐心的解答。

    参完毕,师生们济济一堂,聆听地大研究生刘汉生的科普讲座。讲座从众人熟知的龙展开,用诙谐的语言进一步介绍了恐龙的相关知识,如恐龙的定义、来源以及分类,还讲述了科学界对于恐龙灭绝原因的争论。讲座增进了学生见识,也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活跃性,现场提问活动十分热烈;刘汉生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想象丰富的问题,并真诚邀请有意愿的同学将来报考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研学活动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热爱地球科学的种子在同学们心里生根发芽。

3月以来,来我馆开展研学活动的学生团队不断增长,为迎接研学高峰的到来,逸夫博物馆在各方面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每周六周日开始提供免费定时讲解服务。有关旅游服务的事宜,请关注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微信公众号或致电旅游服务台027-67848584进行咨询。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