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活动

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来我馆开展寒假研学活动

时间:2019年01月27日 10:20  作者:彭磊  点击:[]

     “你们知道地球的年龄是如何测算出来的吗?”在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地球奥秘展厅里,科普教师张莉正在向来自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的40多位高中生们进行启发式教学,向同学们讲解地球科学的知识。

同学们徜徉在逸夫博物馆地球科学知识的海洋里,被各种生动的古生物化石标本和色彩斑斓的矿石标本所吸引。他们或用笔记录,或拍照留念,充满了对新知识的渴望。博物馆专职科普教师也用专业的教学内容与敬业的精神为同学们服务,为同学们播下热爱地球科学的种子。

寒假已经开始,我馆在优先满足馆内设施维护保养的基础上,专门在指定的周末时间对外开放,满足中小学生开展研学活动与广大市民参观休闲的需求。在1月26日、27日这个周末里,共有10余所学校、机构约400名学生来到逸夫博物馆开展各种方式的研学活动,寒假期间研学热度不减。

逸夫博物馆下一次寒假开馆的周末为2月16日、17日。221日我馆将恢复每天对外开放,敬请广大游客留意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官方网站上的通知信息。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