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活动

我馆参加2018年洪山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8年09月13日 15:51  作者:  点击:[]

  9月12日,主题为“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的2018年洪山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暨主场系列科普活动在武汉工商学院隆重举行。我校逸夫博物馆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分别为洪山区科技工作者调查调查站武汉工商学院调查点和获评武汉市科普助推幸福示范社区的10个社区进行授牌。同时,洪山区科协现场向参与启动仪式的群众赠送一批科普书籍,希望大家能够在科普的海洋中享受更多的乐趣。

  启动仪式后,我校逸夫博物馆等20余家洪山地区科普展教联盟各成员单位和科技企业将丰富多彩的科普展品和科技作品进行现场展示,吸引众多居民和学生驻足观看,激发了大家的科学积极性。逸夫博物馆为此次科普宣传活动带来了流动展板18块、化石、岩石标本与教具模型35件、科普宣传册100本。逸夫博物馆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通过现场讲解、派发科普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地球科学知识,激发市民关爱地球、热爱环境的热情。

  本次活动由洪山区区委、区政府主办,洪山区科协联合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区科经局共同承办。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逸夫博物馆将通过开展各类科普活动、免费开放日等形式,为社会公众奉献精彩的地学科普文化盛宴。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