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不拘一格降人才|“南望逸夫杯”科普讲解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1:28  作者:  点击:[]

    11月23日下午,初冬的武汉“荷尽已无擎雨盖,菊残犹有傲霜枝”。但在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的报告厅里,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参加逸夫博物馆主办的“南望逸夫杯”科普讲解大赛决赛的10位选手激战正酣。

参加决赛的该10名选手从本次比赛初赛的众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全部是来自我校各学院的本科生,其中不少是我馆逸夫讲解队的队员,对传播科学知识有着执着的情怀。

参加决赛的同学带来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科普故事。中南民族大学民族学博物馆副馆长林毅红、我校团委副书记朱荆萨、宣传部王俊芳老师、逸夫博物馆馆长刘先国和5名观众代表组成评委团,为本次比赛评分。

   参赛选手风采

评委认真观赛并点评

 

比赛结果:

一等奖:王子鑫

二等奖:徐天培

三等奖:刘晓峰

优胜奖:贾长逸、涂文雨、毕冉

本次比赛由地学院逸夫讲解队组织承办。感谢所有参加此次比赛和辛苦付出的同学们!你们是最棒的!


PS:有愿意加入逸夫博物馆志愿者队伍的热心人士,请拨打电话027-67848584进行咨询。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