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小雨不停,热情不减 逸夫博物馆开学季迎来新生及家长参观考察

时间:2019年09月02日 15:46  作者:  点击:[]

  91日上午,淅淅沥沥的小雨没有停歇,而这并没有阻挡住众多2019级新生及家长前往我馆参观考察的脚步。



 在参观过程中,新生及家长们参观了“中国特色矿物精品展”、“地球奥秘展厅”、“生命起源与进化展厅”、“珠宝玉石展厅”等六个展厅,气势磅礴的恐龙骨架化石、五光十色的矿物晶体、绚丽多彩的珠宝玉石等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一块岩石标本所代表的重大地球事件和化石标本所蕴含的生物意义,都引发他们的关注与探讨。学生和家长们用手中的相机记录着每一处的探索发现和感悟收获。



    本次参观是每年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使新生能够尽快熟悉中国地质大学并了解地球科学的魅力。希望新生们在参观博物馆后,能秉承我校“艰苦朴素,求真务实”校训,珍惜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全面发展,立志成为国家建设和发展的栋梁之材。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