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湖北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夏亚灵来我馆调研

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5:14  作者:彭磊  点击:[]

   

529日上午,湖北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夏亚灵、科技发展与对外合作处处长陈冰一行来我校调研国土资源科普基地建设情况,我校副校长王华、逸夫博物馆馆长刘先国陪同调研。

刘先国汇报了逸夫博物馆作为国土资源优秀科普基地在科普功能布局、服务设施配套、信息化建设、科普工作规划落实及开展特色科普活动的情况。

                                                            夏亚灵副厅长在我馆达尔文实验站调研

夏亚灵一行现场考察了逸夫博物馆,对逸夫博物馆近几年发挥展览传播的特殊优势,在地球科学普及和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方面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表示肯定,希望博物馆继续做大做强科普工作,为建设美丽中国,促进人类与自然和谐共生发挥应有作用。

                                                                          视察“中国特色矿物精品展”

                                                         与正在我馆工作的国际矿物摄影大师Jeff Scovil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