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逸夫博物馆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8年09月05日 09:10  作者:  点击:[]

 

   94日,逸夫博物馆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三馆党总支书记王海花、逸夫博物馆馆长刘先国和博物馆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由刘先国主持。

 刘先国传达了校长王焰新在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的讲话精神,指出学校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研究型大学建设的战略规划,大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着力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大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着力推进学科建设,着力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

 王海花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博物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思考、学习和落实王焰新所作报告的内容,要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于意识形态领域内的安全稳定工作长抓不懈。

 刘先国最后布置了博物馆新学期工作安排,要求全馆职工按照学校和博物馆2018工作要点的内容,一一对照,认真落实,深入推进文化育人,对标国家二级博物馆的要求加强博物馆建设,切实服务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追求卓越,打造与研究型大学匹配的高校博物馆。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