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逸夫博物馆喜迎八方新生 共谱高校文化育人新篇

时间:2018年08月30日 15:27  作者:  点击:[]


                                                                                                      

喜迎八方新生,共谱高校文化育人新篇。作为学校教学科研载体和对外展示宣传的形象窗口,为了在一年一度的高校迎新工作中凸显社会文化职能传播平台作用,逸夫博物馆全方位规划筹备,积极做好各项准备,为学校精神风貌和文化建设保驾护航,贡献力量。

 

全面贯彻落实学校《2018年迎新工作方案要求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逸夫博物馆精心部署安排,专门召开办公会议,强调部署迎新期间重点工作和任务,制订新生接待工作方案和详细接待流程,自上而下分工到位,责任到人,全面细化落实2018级新生接待工作。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博物馆提前精心部署安排:新生接待期间全体员工轮流值班,加强机电安全巡查;在一楼总服务台设立服务咨询台,安排专人引导,并且为新生及家长提供指引;组织调配大学生志愿者兼职讲解参与迎新工作,分别在旅游服务部、行李寄存处、门口入馆通道处进行一站式引导服务,确保新生及家长参观快捷有序。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是全国首家被认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的高校博物馆,是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全国古生物教育基地、全国中小学环境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全国国土资源科普基地、武汉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17武汉十大博物馆。作为学校教学科研载体和文化育人重要实践基地,博物馆在发挥文化传播职能的同时积极为在校大学生搭建更多的社会实践与人生历练平台,提供讲解导游、文创开发、网站设计、陈列研究、科普宣传等多个勤工俭学岗位,让你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圆梦大学的同时给成长来一次历练和展示的机会,实现梦想的展翅与腾飞,博物馆助您绘制人生第一幅蓝图。如果你有意愿,即可加入博物馆科普志愿者服务,咨询电话027-67848584



丰富的馆藏、生动的陈列展览、优美的环境,深厚的文化氛围,让新生和家长更深入的了解我校卓越的大学精神和办学实力,增加对学校的认同和自信归属感。据悉,逸夫物馆各项迎新筹备工作现已全部到位,全将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喜迎八方新生,邀您一起共谱高校文化育人新篇。



地学文化的展示窗口,最美的科普殿堂,逸夫博物馆热烈欢迎2018届新生和家长的到访与品鉴。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