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馆杨先厚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时间:2018年07月01日 16:09  作者:  点击:[]

 

 6月29日,我校“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表彰大会”在弘毅堂召开。大会表彰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25个、校级优秀共产党员85名、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30名。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杨先厚获得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兢兢业业,发挥主人翁的精神

 杨先厚到博物馆工作以来,十几年如一日,总是最早一个到馆、最后一个离馆。每天都是提前到博物馆,检查电路、设备的情况,做好开馆前的准备工作,为观众参观提供舒适的环境,运行过程中随时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下班后检查确保安全后再离开。在2016年暑假4A景区复核和2017年暑假博物馆中央空调升级改过程中,他连续两年动放弃假,不畏高温酷,每天汗如雨地战在工地上博物馆成自己的家样去爱护希望把博物馆建设得比家更美好。

              勤俭节约,体现艰苦朴素的本色

 博物馆接待观众人数越来越多,损耗也越来越大,维护的成本也越来越高,在维护的过程中,只要是可以修的,他都想尽办法进行维修,只要是还可利用的材料,他都尽量留下了,以备后续维修时使用,为博物馆节约了大量的维护成本。

              任劳任怨,树立追求卓越的榜样

  博物馆经过十多年的运行后,许多设施、设备均进入到维修换代的高发期,工作的难度和压力越来越大,同时随着博物馆参观人数和开展活动的内容越来越大,设施、设备损坏的几率越来越高,面对日益增长的工作压力,他不畏年事已高,总是站在工作的第一线,同时带来年轻的同志一起克服困难,保障了各项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转,保障了博物馆的常年正常开放,为确保学校这张名片的亮色默默地奉献。

  这就是杨先厚,一名在博物馆机电岗位服务工作15年的普通劳动者和共产党员,时时处处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党的规矩,坚定不移地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博物馆全体党员学习的榜样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