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王焰新校长陪同客人参观博物馆

时间:2018年04月23日 16:26  作者:  点击:[]

2018年4月21日上午,正值逸夫博物馆隆重举行第49个世界地球日活动之际,我校校长王焰新教授陪同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子清等客人参观逸夫博物馆,我馆刘先国馆长陪同参观,陈列部范陆薇主任为客人做了全面的讲解。

参观过程中,王焰新校长结合博物馆的展览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在地学领域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逸夫博物馆的广泛社会影响力,并对博物馆面貌发生的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刘先国馆长介绍了今年4.22第49个世界地球日逸夫博物馆开展科普宣传活动的情况以及产生的良好社会反响。

                                                              参观新一代的磁悬浮地球仪

                                                            王校长为客人讲解地球的历史

                                                              参观达尔文实验站化石修复互动项目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