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地大人》展览即将开展

时间:2017年11月03日 09:14  作者:彭磊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我校建校65周年校庆,展现地大人勇于进取的信念,由校党委宣传部、体育部、科学技术发展院和逸夫博物馆主办的《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地大人》专题展览近期将与观众见面。该展览通过图片、视频、实物等资料,并辅以声光电、场景复原等技术手段进行展示,展现中国地质大学登山队“7+2”登山科考感人事迹,凝练出地大人“不畏艰险、勇于攀登”的精神。其中,许多登山队使用过的珍贵实物,将第一次与观众见面。

目前,展览的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中。117日,展览将在逸夫博物馆正式开展,揭幕剪彩仪式于当天上午10点在博物馆一楼大厅举行。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