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馆党支部开展一系列活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时间:2017年10月21日 09:59  作者:  点击:[]


10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我馆党支部组织全馆职工收看十九大盛况,共同见证这一重大历史时刻。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在我馆党员和群众中引起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刘先国馆长说,这次会议的召开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政治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为科普教育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委员范陆薇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回顾过去五年极不平凡的伟大奋斗,科学谋划部署今后五年和更长时期的执政方略,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我完全赞同、衷心拥护。

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恰逢我校跻身教育部双一流高校和65周年校庆之时,博物馆党支部精心筹备,策划了一系列活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117日,以展现地大人勇攀高峰、争创一流精神的主题展览登峰造极和“湖北明清古建筑图片巡展”将在博物馆开展;10月底,博物馆科普宣传队科普巡展进校园地球科普大讲堂进校园活动将全面在武汉市各中小学校全面铺开。博物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将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履行着党的宗旨,遵循习总书记关于科学研究和科学普及工作的指示,为我国科普事业发展而奋斗、奉献!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