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馆赴黄冈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

时间:2017年09月19日 15:50  作者:张凡  点击:[]

915日,“2017年湖北省全国科普日”活动在黄冈市遗爱湖临皋春晓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北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环保厅、省农业厅、中科院武汉分院、省能源局、黄冈市人民政府等主办,湖北省内科研院所、科技企业、学会以及中小学生、社区居民等800余人参加。

在启动仪式上,湖北省副省长郭生练,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等为2017年全省科技知识大赛优胜者颁发证书。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叶贤林为黄冈大别山革命老区科普扶贫工作队授队旗。副省长郭生练宣布2017年湖北省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并向广大科普工作者及群众表示热烈欢迎和殷切祝愿。

在主会场的科普活动中,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中科院武汉分院、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湖北省科普展教联盟、省内各高校和学会等参展单位以多样的形式开展了科技创新内容的集中展示。活动期间,社区群众对我馆展出的各类精美的地质标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参观、咨询者络绎不绝,我馆工作人员热情地向他们介绍了地球科学的基本知识、解答相关问题,并向关心地球科学和逸夫博物馆的群众赠送了纪念品。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