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逸夫博物馆科普扶贫活动受到社会媒体广泛关注

时间:2020年10月21日 08:30  作者:彭磊 徐燕  点击:[]

 10月16日,逸夫博物馆走进竹山县茂华中学,开展国家扶贫日地学科普主题活动,以科普助力扶贫,为当地中学生们奉献了一场丰富的地学科普盛宴。活动极大调动了孩子们探索地球奥秘的兴趣,受到中央、省市媒体的广泛关注。

 博物馆科普扶贫活动在学校官方网站、地大新闻网、逸夫博物馆网站、微信得到及时报道,除此之外,据不完全统计,该活动已被中国科学网、中国教育在线、中国社会科学网、中国新闻网、长江云、武汉教育电视台客户端、楚天都市报网等国家、省市媒体刊载,并被新浪微博、搜狐、网易、潇湘晨报、东方资讯等媒体转载,各社会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多层面、多方位的深入报道,科普扶贫活动成果显著,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以下为部分社会媒体报道截图:

中国科学网报道截图


 

中国教育在线报道截图

 

 

中国社会科学网报道截图


 

 中国新闻网报道截图


长江云报道截图


武汉教育电视台客户端报道截图


楚天都市报网报道截图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