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2018世界名校足球赛选手参观逸夫博物馆

时间:2018年07月22日 15:38  作者:  点击:[]

 火热的世界杯足球赛刚刚结束,球迷们可能还沉浸在对世界杯精彩瞬间的回味之中。7月19日,逸夫博物馆迎来了一批特殊的观众,他们是300名来自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墨尔本大学、南加州大学、清华大学等十二支世界一流大学的大学生足球运动员,此次来汉参加2018华工科技世界名校足球赛,在比赛间隙专程来到逸夫博物馆参观。

 在地球奥秘展厅讲解员为球员们介绍了地球的物质组成、大自然的奇迹——生物圈、以及地球46亿年的沧桑历史展厅中央的磁悬浮地球仪吸引了球员们的目光,而分类科学的地质标本更让他们感受到了中国地质大学深厚的学术底蕴。

 在生命起源与进化展厅,高科技虚幻景观技术所再现的6.3亿年前的动物群、珍贵的古生物化石给球员们带来震撼,他们不时提出各种问题,均得到了讲解员专业的解答。

 在欢乐中,时间过得总是很快,不少球员纷纷表示:这一上午的参观真是太充实了,要不是下午有比赛任务,真的很想继续下去,这次世界名校足球赛让我感受到了的中国文化的魅力,下次我一定还要来。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