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一封来自游客的感谢信

时间:2018年07月03日 09:04  作者:  点击:[]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本人于2018年7月1日上午在参观贵馆时,由于不小心,在帮团队合影时将手中的提包放在一边忘记拿走,参观结束后才发现提包遗失。因包里笔记本电脑有办公资料,钱包里有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如果不能找到,将对我的生活带来不便,因而非常着急。博物馆物业人员了解到情况后,立即展开行动。一边帮忙查看录像,另一边通知其他工作人员帮忙寻找。仅仅十多分钟就有了发现,找到了丢失的提包,让我惊喜不已。

地大博物馆物业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高效办事的作风,积极为他人着想的工作态度,正是我们社会上所需要的正能量,是我们都在追求和弘扬的东西。我由衷地表示感谢,无以言表,特记下此事的经过,代表很多类似我这样的,对他们表示敬意。

     再次表示感谢。



失主:耕读公社张厚平

2018年7月1日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