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逸夫博物馆再获“武汉市卫生先进单位”

时间:2018年06月06日 10:27  作者:彭磊  点击:[]

 经过武汉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初评、复评抽查,近日,武汉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下发《关于2017年武汉市卫生村卫生社区卫生先进单位的公示》,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喜获2017年度“武汉市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也是我馆连续四年获得该荣誉称号。

    近年来,逸夫博物馆依托武汉市卫生城市、文明城市的创建活动,将卫生、文明创建视为一项长期的工作,按照《湖北省爱国卫生条例》及《武汉市实施<湖北省爱国卫生条例>办法》,加强对卫生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大物业管理和卫生创建工作的投入力度,严格落实卫生管理责任制,不断强化过程管理,确保责任到人,工作到位,措施有力。同时,把卫生管理工作纳入到日常工作考核,做到了常态化、制度化、科学化管理。通过宣传教育、规范管理、整治环境,营造了浓郁争创“卫生单位”的氛围,增强了全体职工的卫生意识,以“清除卫生死角,全面美化环境,营造干净、整洁、和谐的环境”为目标,把组织发动全馆认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作为常态工作,为广大游客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优雅、文明”的博物馆,得到了武汉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的高度认可。

    卫生、文明创建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将以此次获得“卫生先进单位”称号为契机,不断提高爱国卫生工作管理水平,完善卫生创建的长效管理机制,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做出新贡献。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