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馆羽毛球队获得三馆羽毛球友谊赛团体亚军

时间:2018年05月28日 08:38  作者:  点击:[]

 52526日,“上业科技杯”第二届三馆羽毛球友谊赛在我校西区体育馆举行。

逸夫博物馆代表队的队员们换上运动装走上赛场,立刻活力四射,尽显运动员风采。博物馆代表队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最终从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亚军。刘先国获得男子单打比赛第二名。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博物馆职工积极参加三馆工会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在运动中锻炼身体、愉悦心情,增强凝聚力,在活动展现大家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我运动,我快乐,我们是团结奋进的博物馆人!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