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教育部中南地区高校中层干部培训班参观我馆

时间:2018年03月27日 10:02  作者:彭磊  点击:[]

   326日下午,教育部中南地区高校第73期中层干部培训班35名学员参观逸夫博物馆。

 我馆陈列研究部副主任李富强带领学员们参观并进行讲解,他广博的知识和诙谐幽默的讲解风格深深吸引了学员观众,学员们不断提出各种各样关于展品的问题,李富强老师都热心地予以解答。

    2小时的参观结束后,学员们与逸夫博物馆馆长刘先国合影。通过此次参观,来自中南地区高校的干部学员们对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精美展品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感受到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深厚的人文情怀。逸夫博物馆将按照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以展览为平台,充分发掘地学文化内涵,打造博物馆校园文化特色品牌,树立学校学术形象,切实推进基本条件持续改善,大力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社会声誉和影响力。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