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洪山区副区长杨海松来我馆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年03月15日 10:07  作者:彭磊  点击:[]

38日下午,洪山区副区长杨海松率考察组来到逸夫博物馆现场调研珠宝旅游文化街建设情况。我校珠宝学院院长杨明星、逸夫博物馆馆长刘先国陪同调研。

杨海松一行现场考察了博物馆临时展厅、报告厅等场地情况。杨明星院长向考察组介绍了珠宝旅游文化街建设中博物馆独特的地位与作用。刘先国馆长汇报了博物馆的基本情况,提出博物馆与珠宝旅游文化特色街区融合发展,建设珠宝特色科普教室的构想,将逸夫博物馆打造成“武汉•中国宝谷”的“会客厅”。

杨海松副区长指出,逸夫博物馆是“武汉•中国宝谷”的重要组成部分,洪山区重视和支持博物馆的建设发展,针对此次调研中提出的相关设想,将紧紧结合“武汉•中国宝谷”建设的目标方向,组织相关单位与博物馆深度合作,加快博物馆珠宝特色科普教室、展示厅改造的步伐。

武汉•中国宝谷是一个新型产业综合体项目,已被列入武汉市十三五规划重点建设任务,在洪山区政府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共同努力下,武汉•中国宝谷珠宝旅游文化街初见雏形。逸夫博物馆肩负着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与服务社会的双重职能,在新时代开拓进取,以珠宝特色街区建设为契机,争取多方支持,共推动博物馆升级改造与事业发展。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