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三馆召开处级干部研讨会暨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18年03月09日 15:52  作者:彭磊  点击:[]

39日上午,我校三馆党总支召开全体处级干部研讨会暨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逸夫博物馆副处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三馆党总支书记帅斌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傅安洲参加会议。

三馆各副处级以上干部分别汇报了各单位的工作情况和发展规划。逸夫博物馆馆长刘先国介绍了大学博物馆的历史渊源,分析了新时代大学博物馆的职责与使命,提出逸夫博物馆应当抓住“中国宝谷”建设的发展机遇,争取社会支持补齐硬件短板,加大地学文化推广强特色,创新机制上水平,提升博物馆核心竞争力,为将逸夫博物馆建成世界一流的大学博物馆而不懈努力。

参会者分别就各自部门的工作进行讨论发言,交流工作思路,探讨改进办法。

副校长傅安洲总结发言,肯定了三馆已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三馆工作的指导思想,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是三馆工作的主线,全体三馆职工都要做到讲政治、守规矩,重学习、增本领,抓改革、添动力,互团结、聚合力,转作用、强服务,保廉洁、守底线,做有思想的实践者,认真完成学校“十三五”规划赋予三馆的使命。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