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馆参加湖北省博物馆协会2017年理事会暨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5:52  作者:刘先国  点击:[]

20171125日,湖北省博物馆协会2017年理事会暨学术研讨会在鄂州召开,我馆刘先国馆长及全省百余家博物馆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年会由湖北省博物馆协会、鄂州市文体新广局联合主办,鄂州市博物馆承办。鄂州市博物馆馆长秦昌林作主题汇报;湖北省博物馆协会副理事长万全文宣读《关于湖北省博物馆协会2017年学术研讨会获奖论文的通知》;南开大学教授黄春雨作专题讲座,中国知网、上海宽创国际文化创意公司的代表作专题报告;省博物馆等单位进行了会议交流发言。省博协副理事长万全文作会议总结。

我馆将积极加强同湖北省博物馆协会以及各博物馆同行的交流与合作,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致力于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我省博物馆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