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欧洲科研创新中国行宣讲团参观逸夫博物馆

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1:44  作者:彭磊  点击:[]

20171123日下午,欧洲科研创新中国行宣讲团一行10人莅临我馆参观。参观由我馆陈列研究部主任范陆薇进行英文讲解,馆长刘先国、学校科发院副院长成军全程陪同。


宣讲团观众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馆的各大展厅的基本陈列,饶有兴致地在恐龙化石标本前驻足欣赏,提出的有关展品的各种问题也得到了满意的答复。逸夫博物馆珍贵的展品、先进的展陈技术给宣讲团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宣讲团成员、荷兰驻华大使馆科技参赞曼宁先生表示,逸夫博物馆的展品令人印象深刻,如果有机会他将还会再次前来参观。


参观结束后,欧洲科研创新中国行宣讲团全体成员与博物馆工作人员一起合影。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