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恐龙科普公益讲座进校园活动预告

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5:22  作者:  点击:[]

说到恐龙,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去年《侏罗纪世界2》的热映,使得恐龙再次成为热门话题。然而恐龙真的是我们在电影中看到的那个样子吗?到底什么是恐龙?它们从何而来?最终又如何从地球上消失?……一系列的疑问引人遐想。

为弘扬“珍爱生命,保护环境”的理念,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联合常州中华恐龙园在2019年秋季学期继续推出地球科普大讲堂之恐龙主题科普讲座,欢迎武汉市内各小学踊跃报名。报名回执表附后

科普报告题目

小学1–2年级

恐龙来啦

小学3–4年级

陆地称雄

小学4–5年级

远古的统治者

小学5–6年级

恐龙的前世今生

科普讲座时间

114日开始,持续至1129日,具体时间段由学校自由选择。

学校需准备

一间多媒体教室;组织好学生。

报名请联系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刘老师  18064120388(微信同号)


2019年秋季学期恐龙主题科普讲座报名表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上午

以下内容请学校填写

 

时间段

学校名称

讲座题目

联系人及电话





下午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