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4·22世界地球日免费开放公告

时间:2018年04月16日 09:22  作者:  点击:[]

各位游客:

20184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是“珍惜自然资源 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逸夫博物馆联合相关单位精心策划了系列科普宣传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科普宣传。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我馆定于2018422日免费开放一天。请游客在422日当天到逸夫博物馆售票处排队领取免费门票,凭票进入馆参观。由于馆内人流量大,游客们务必带好自己的孩子,注意安全,遵守秩序,听从工作人员与志愿者的指挥。

我们期待着您的到来!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2018416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