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博物馆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年01月17日 09:29  作者:  点击:[]

1月14日,博物馆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彭磊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对照党员标准,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和个人情况,分别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对标自查,深入查找原因,落实整改措施,并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

博物馆馆长刘先国总结发言。他指出,新时代博物馆发展面临难得的机遇,博物馆在党建工作、科普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大有可为,全体党员都要用最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博物馆工作创新发展,为实现我校“建成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目标贡献力量。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让大家触动很深,收获也很大,不仅提高了博物馆党员的思想高度,也提高了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